幸福的球迷总是相似的,所以我特意截取了这张图。

【绿城水吧】有谁不想做一个幸福的球迷呢?


赛前绿城队似乎遇到了一点难题,当然这些并没有影响球队取胜。沈阳当地的司机连续两天绕路+迟到,这引起了绿城方面的不满,而一些辽宁球迷开始为主队辩解。

辽宁球迷的心情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可以理解,毕竟上一轮联赛他们遭遇了一些在我看来也是不太公平的待遇(中甲裁判嘛,我已经有点习惯),可能是害怕主队被罚或是以后又被欺负?

所谓的“盘外招”也许是因为辽足降级以后不仅主力球员流失严重,就连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也走了…新顶上来的,业务不熟。

刷了一些辽宁球迷的评论,都说到他们今年在中甲看来还是保级第一…诶?怎么那么耳熟。

回想这一年多来,糟糕的场地、各种误判、明目张胆的黑脚、落后的赛区组织…中甲的这些噩梦太折磨人了。我相信关注我们微信号的所有朋友都渴望球队早日回到中超,但这些破事也是球队冲超路上不得不去克服的困难。

东拉西扯,我又提到冲超了,现在说这话确实还太早。可有谁不想做一个幸福的球迷呢?

幸运买到了一张广厦总决赛第一场的门票,真希望哪天能看一场绿城同等重量级的比赛啊。

【绿城水吧】有谁不想做一个幸福的球迷呢?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l223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