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绿城球迷们都以为马云要来一起搞绿城足球了,后来据说是因为“控股49%还是50%”这个问题谈不拢,不了了之。

【绿城水吧】原来闹也就是我们球迷在闹,老板们关系都挺好



上周的一则新闻。3月27日,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等联手越剧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越剧)代表性传承人茅威涛,共同成立的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正式对外亮相。百越文创的股份占比:阿里巴巴占股40%为第一大股东,绿城占股30%,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占股10%,茅威涛担任新公司董事长。

首先一起振兴越剧肯定是好事。不过浅薄如我,还以为这两个老板绝对不会再在一起玩了呢。就算不是老死不相往来,也很难同台吧。

原来闹也就是我们球迷在闹,老板们关系都挺好。

也是,四年后,绿城在中甲混,而他马云玩的恒大还是强。

想起了一则故事。有一个日本人来到中国,中国人就问他了,你们日本哪儿的景色最美啊,你画一个给我们看看呗。日本人就画了富士山,边上又画了一个五重塔。这个日本人回国后又去了他画的那个地方看富士山,可是五重塔呢?别人告诉他,这里从来没有一座塔。这个日本人知道自己弄错了,怎么办呢?于是他自己出钱,在那里盖了一座五重塔。

这个日本人不是冈田武史,而是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画家之一,雪舟。

我想,普通人如我,吹过的牛还是要不择手段去实现,怕打脸,毕竟总有一两个人在看着呢。

【绿城水吧】原来闹也就是我们球迷在闹,老板们关系都挺好


【绿城水吧】原来闹也就是我们球迷在闹,老板们关系都挺好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d61q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