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文

在上周的联赛中,绿城新援南非人迪诺.恩德洛武在他的中甲首秀中便有进球,也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如解说员所说,迪诺为了进球也是够拼的。

作为当时球队场上的唯一外援,迪诺在进球前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不过进球如期而至,“我打破了一些焦虑,也让我更自信了!”迪诺在赛后说:“这才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一切都还很难说。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得比去年好。”

球迷们为迪诺创作了一首专属助威歌,改编自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幸运的是,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有机会将之唱响。歌词简单、旋律也有一些共鸣,当然,迪诺本人也是对这歌相当熟悉的。

改编by绿色旗帜GreenFlags.ZJ

迪诺在听到这首歌后也是颇为感动,并特意将之发布在了社交平台上,以表示对球迷的感谢。作为球迷,我们希望此歌能够被场场唱响。

【绿巨人电台】迪诺专属助威歌

【绿巨人电台】迪诺专属助威歌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20o4s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