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

  巴塞罗那集训期间,球队依然延续着紧张的训练节奏,尽管每天日程都很满,但是近日,在塞尔吉的安排下,绿城全队接受了一次西甲球队营养师关于“运动饮食”的主题授课。

  队员也在课后表示将学以致用,为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保障球队的战斗力而坚持和努力。

  为了让全队球员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不管是训赛期间还是业余时间,都能合理搭配饮食,科学地管理身体,集训期间,球队特地邀请了西甲球队的营养师来给绿城全队上了一课。

  受邀讲师从运动员日常营养的搭配,到比赛日4个时间段分别该补充什么能量,一一向队员们做了详细介绍。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1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2

  在短短40分钟的讲课时间里,队员们聚精会神、不时点头表示赞同,相信每个队员都在本次课程上收获不小。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3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4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5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6

  课程结束后,主教练塞尔吉也和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的职业生涯一共坚持了19年,在这19年中我的每顿饭都只吃鱼肉和鸡肉。”

  正如塞尔吉最后总结的一样,“运动员职业生涯的长短固然有天赋等因素的影响,但更多是意志力决定的”,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在职业生涯保持耐心和恒心,为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保障球队的战斗力,而长久地坚持和努力下去。

冬训花絮 | 西甲球队营养师的一堂“运动饮食主题课”插图7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