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球员李星灿加盟插图

  近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李星灿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目前,李星灿已经飞抵深圳,和在当地参加“深圳贺岁杯”的绿城大部队汇合完毕,他将尽快调整自己,适应绿城当前的冬训节奏,赶上全队的训练进度。

  李星灿出生于1987年9月28日,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和沈阳沈北队。随天津权健队于2016年成功冲超,并立下汗马功劳,在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他出场19次,进1球,助攻3球。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中,身为边路“快马”的李星灿有过多次出色发挥。我们相信,他的加盟将提升球队边路进攻的能力,丰富技战术打法,补强球队进攻火力。我们也希望在2018赛季的比赛中,李星灿能发挥自身优势,为绿城带来更多胜利的希望。

由于在2011年有绿城比赛中对绿城球迷作出过不冷静的动作,在采访中李星灿也向绿城球迷道歉,并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得到球迷的认可。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天津权健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