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球衣“亮相”】

在贺岁杯比赛间隙,球队于今天忙里偷闲在深圳拍摄了新赛季的相关视频。根据球队新闻官的微博,我们终于“隐约”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球队新赛季球衣。

【绿城日常】新赛季球衣“亮相”/高华泽已经离队?/程叔叔回来了

图片显示,新球衣整个色调是和球队20周年庆的logo颜色非常接近的,同时球队本赛季将会使用这款特别版logo。粗略比对图中logo与之前元老赛球衣上的logo,所采用的工艺应该是有明显不同。另一方面,昨天球队官方发布的照片中我们的主教练也是身穿安踏装备。绿城新赛季将成为安踏赞助的首家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已不是秘密,不知赛季开始后,我们是否能在各大安踏零售店看到绿城装备的身影。

【明日迎来贺岁杯最后一个对手】

浙江绿城在本次贺岁杯暂时取得的成绩是一平一负,而明天则将迎来第三个对手毅腾队。虽然本次比赛练兵择将的意义更大,但毕竟这个对手还是有些不同。小编此前和新外援迪诺聊过,说我们第三个对手可是有点特殊啊,迪诺回复:有不少人和我说过了,我懂的,心中有数。

【高华泽在华夏了?】

【绿城日常】新赛季球衣“亮相”/高华泽已经离队?/程叔叔回来了

【程叔叔回来了】

我们看绿城队昨天的贺岁杯阵容,会惊讶地发现有一位老熟人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诶嘛,这不是之前和我们在微博上“告别”过的程谋义吗?据说昨天的比赛也是西班牙主帅塞尔吉第一次看到程踢球,程本人也是踢满了全场。新赛季,他是否会继续留队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次…】

昨天的推送是我们完成的第一次英文采访,除了一个拼写失误外,大家还满意吗?后续我们争取能带来其他好作品。

【绿城日常】新赛季球衣“亮相”/高华泽已经离队?/程叔叔回来了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9bg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