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邓越   文/王佳骏   漫画/阳

新赛季,愿为绿城战死球场 不能冲超,我进20球有什么意义?专访绿城新援迪诺·恩德洛武

五年前的一月,顶着挪超铜靴、踢过欧联杯的名头,号称队史最贵外援的科特迪瓦人阿甘加盟绿城。

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新援见面会,媒体的高强聚光灯下,绿城彼时怀抱着闪耀中超的大理想。时任主帅冈田武史综合时局,更是意气风发地喊出了“50分50球”的新赛季目标。

时过境迁,中国联赛这五年的发展和投入就像火箭。如今当欧冠正赛前锋,南非主力国脚迪诺·恩德洛武降临,竟然有些悄无声息。这位几个月前还单挑着切尔西、罗马、马竞后防线的前锋,能在今年为绿城平趟中甲吗?

机缘巧合,我们采访到了这位当事人,听听他的心声。

新赛季,愿为绿城战死球场 不能冲超,我进20球有什么意义?专访绿城新援迪诺·恩德洛武

从只能睡厕所

到创造了阿塞拜疆足球历史

欧冠正赛有32强,像皇马、拜仁、巴黎这样的豪门,年年进正赛不足为奇,但对大多数俱乐部而言,绝对是莫大殊荣。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4a8zf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