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球员许小龙、朱海威加盟插图

  近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许小龙、朱海威完成签约,两人正式由河北华夏幸福转会绿城。

     目前,许小龙和朱海威已飞抵昆明,与绿城冬训大部队在红塔基地汇合完毕,两人将尽快融入球队,并正常参与球队接下来的所有冬训计划。

绿城官方宣布球员许小龙、朱海威加盟插图1

       许小龙出生于1989年4月27日,司职边后卫。许小龙出自天津泰达青训营,此前曾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鑫队。

       作为华夏幸福的冲超功臣,许小龙共为球队出场87次,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鑫后,为球队出场24次,屡建战功。
作为边后卫,许小龙在边路有着突出的进攻能力,助攻犀利,并且防守稳健,能上能下。许小龙曾在采访中透露,他最喜欢的球员是拉姆,我们希望他能逐步向他的偶像靠近,也希望他的加盟能够补强球队边后卫位置,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希望。

绿城官方宣布球员许小龙、朱海威加盟插图2

       朱海威出生于1991年10月9日,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天津松江、河北华夏幸福队。

       朱海威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天津松江,也有过较成功的留洋经历,2015赛季,朱海威作为球队主力协助河北华夏幸福以联赛亚军的身份成功冲超,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他代表球队出场13次,进1球。

      作为中前场球员,朱海威在场上有着敏锐的嗅觉,他的到来,将优化球队中场配置,也将使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为丰富。

绿城官方宣布球员许小龙、朱海威加盟插图3

前线采访:

Q:为什么会选择加盟绿城?

许小龙:因为绿城在中国所有足球俱乐部里是很有追求的一家,我也一直在关注,就在前几天俱乐部刚刚经历了20周年庆典,这在全国也是没有几家能做到的。

朱海威:来到绿城,是因为我希望有一个更好的发挥平台,能够施展自己的才能,能够证明自己。

Q:对未来有什么期望?

许小龙:我的期望就是帮助绿城重返中超,回到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

朱海威: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重返中超舞台。

Q:想对浙江绿城球迷说点什么?

许小龙:希望球迷支持我,也支持球队!希望有更多球迷来看比赛,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有动力!

朱海威:2018赛季希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希望球队能够节节胜利,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绿城!

今天,许小龙、朱海威两人先后抵达昆明红塔基地,与绿城冬训大部队汇合完毕,并参与了球队的正常训练。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微博  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