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绿城冬训新闻插图

  自1月7日抵达昆明后,球队在红塔基地延续着三天一场教学比赛的训练节奏。近期昆明当地多是晴好天气,白天气温在15℃左右,阳光充足,每天两次的训练让球员们脸颊上都晒出了“高原红”,虽然一个个都黝黑了不少,看起来倒是显得格外健康。

20180123绿城冬训新闻插图1

  这段时间里,主教练塞尔吉和他的团队已经和球队彼此熟悉、逐渐了解,也许是西班牙人天生的热情性格,塞尔吉在训练中总是能充分调动起球员的激情。随着阵容的完善和磨合,训练场内外,球队也一直保持着愉快气氛。

20180123绿城冬训新闻插图2

20180123绿城冬训新闻插图3

  今天下午训练前,陈晓等人就对工作人员的摄影器材起了兴趣,摆弄半天,“浪费”了不少快门,也不知道今天前线传回的照片中有没有他的作品。

20180123绿城冬训新闻插图4

  此外,绿城预备队一行也于昨日抵达了昆明红塔基地,与一线队共用基地内的15、16号两块场地,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集训。一时之间,整个训练基地似乎被绿城“占领”了,到处都能见到身着绿城训练服的人。

  昨天,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也抵达了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驻训的一线队和预备队,并表示希望球队能在冬训期间打下扎实基础,磨合好阵容,提升技战术打法,并希望球队内部能多沟通交流,为即将到来的漫长联赛做好充足准备。

  按照球队的计划,昆明冬训期间,一线队还将进行两场练习赛,进一步发现问题、检验训练效果。另外,昆明阶段的冬训将持续到本月底。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