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与董宇完成续约插图

  近日,俱乐部和球员董宇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新赛季,董宇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董宇在2005年来到绿城,成长于绿城93青训营,也是绿城93届的全运会主力球员。经过多年的磨练,董宇逐渐成长为球队多个位置的有力支持者。

  未来,我们期待着董宇能继续突破自我、独当一面。2018赛季,年轻的董宇和年轻的浙江绿城将继续肩并着肩,去追寻共同的梦想。

前线采访

Q:用几个词简单评价下绿城俱乐部给你的感觉。

A:家的感觉;团结;奋进。

Q:合同到期的时候,和绿城续约是你的第一选择吗?

A:是的。绿城是我开始追逐梦想的地方,家人也告诉我一定要知恩图报,我希望自己留在这里能回报绿城对我的栽培,回报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Q:对新赛季的自己(或者球队)有什么期待吗?

A:希望自己能有稳定的发挥,继续保持住对胜利的渴望,也谢谢所有绿城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包容。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把浙江再一次的带到中超舞台,为此,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