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阳哥给我看了张老照片,拍摄于2004年10月15日。他说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绿城基地举办的第一次球迷活动。今天,大伙们又来基地参加活动了,这一次,应该是队史上最盛大的一次。因为今天是绿城足球二十岁的大生日。

球迷之举惊动亚足联?绿城的二十岁生日,球迷们狂欢的节日

你都找到了谁?找到阳哥了不?

昨天我们的推送内容【绿城队史外援57人完整图鉴】阳哥为了给绿城庆生画了一个月,快点进来一起开始回忆吧!今日在我们的微博上更新,没想到居然被亚足联官方微博转发了。也谢谢A大的转发。这对于设计师阳哥而言是一种肯定,同时对于绿城足球而言,也把我们祝福的形式更加丰富化了。

球迷之举惊动亚足联?绿城的二十岁生日,球迷们狂欢的节日

当然了,阳哥对于绿城的祝福绝非仅此而已。要知道,本次绿城20周年庆典活动中到场嘉宾被赠予的纪念围巾,也是由其操刀设计!了不起,小编我永远的偶像!

球迷之举惊动亚足联?绿城的二十岁生日,球迷们狂欢的节日今天的纪念品礼盒

正如标题所说,今天是绿城足球的二十岁生日,也是球迷们放纵狂欢的节日。关于庆典仪式和元老赛,我们球迷在微博上进行了直播,各大媒体也有非常详尽的新闻推送,在此我们也不再赘述,重点聊聊绿城可爱的球迷们:

因门票限制,今天能来基地的只是部分幸运代表,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看台上,球迷们精心布置,大旗挂旗围巾手摇旗,很多装备都是为了今天特意制作的。一条名为“改名之日,闪耀之时”的横幅代表了球迷们最质朴的愿望。开赛后、谢场时,球迷们玩起了信号弹冷焰火,这片平时略微冷清的看台在今天仿佛燃烧起来了一样。

球迷之举惊动亚足联?绿城的二十岁生日,球迷们狂欢的节日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66ej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