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马修愿为绿城再效力一年,澳洲人明年以绿城球员身份出征世界杯?

周日联赛结束后,绿城中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已赶往日本,赴国家队报到。在今天的采访中,他对记者说:

“很多人都谈论我只能踢二级联赛的事,但你们应该来看看中国联赛,保利尼奥可以在这里吸引到巴萨的邀请。而在中甲,也有很多雄心勃勃的队伍。

“对我来说,这里的比赛同样重要,我通过比赛来提升状态,目前也同样被国家队所需要。

“绿城队与绿城球迷给予了我足够的尊重,很多球迷对我抱有极高的希望,甚至视为信仰。我被委以队长重任,在这里踢球让我感到很开心。

“我会努力践行完我的合同。”

多家媒体在新闻里指出,马修的合同将会是到2018年年底,如果果真如此,他很有可能以绿城球员身份出征世界杯。

当然,他还是有离开的可能,但这个条件必须让他本人和绿城队双双满意。有媒体这样补充。

外媒称马修愿为绿城再效力一年,澳洲人明年以绿城球员身份出征世界杯?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bky7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