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

  8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在浙江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张敏等的陪同下,莅临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中国足协规划法务部母连军、张毓馨,省足协沙维克、龚力魄等人。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1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2

  在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校长杨剑等人的陪同和介绍下,张剑副主席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绿城足球基地,正赶上2017年“绿城青训精英球员选拔赛”在基地举行,一行人也在现场观摩了07-08年龄段的比赛。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3

  随后,张剑副主席一行人听取了俱乐部和足校关于《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主席对绿城足球表示了肯定,他认为绿城俱乐部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有着浙江特点——务实、整洁,有情怀、有担当,深耕青训让人感动,也承载了很多社会责任。因而对其充满了敬意,并真心地希望绿城足球、绿城青训能保持这样的特点,能越做越好。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4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一行人调研绿城足球插图5

  此行,张剑副主席也考察了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对足校完善的体系,以及这种“耐得住寂寞”的长年坚持给予了赞赏。

  最后,张主席以及其他中国足协领导都对绿城足球表达了鼓励,希望其早日冲超,继续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而尽力。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