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绿”——老了洪叔,荒了绿城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绿城足球19年历史上的第19任主帅(含队委会)韩国人洪明甫就要离开绿城了。一方面,带队降级、成绩糟糕,这是因洪而荒的绿;另一方面,在绿城现有情况下,韩国人也用足了他的洪荒之力。

“洪荒之绿”——老了洪叔,荒了绿城

2017年5月20日的青岛国信体育场里,有很多当地的韩国人来看洪明甫,他们用韩语打出了支持洪的横幅。

在洪明甫去过的客场中,这样的待遇不多。现在看来,至少在中国,以后也很难有了。

一年前的五月,洪明甫正在经历一段极其难熬的日子,一波11轮不胜几乎已经提前为绿城预定好了今年的中甲门票。那个时候让他下课或许是一个选择。

不过他幸运地获得了理解与支持,自己也终于撑了过来。主场赢华夏,美好的吉林两站,再加上金华福地不败,终于为洪明甫+1。他一度被评为中超个别轮次的最佳主帅,甚至做到了逼平恒大,还是在客场。

可就在形势大好之时,赛季末的关键五轮绿城与洪明甫败给了内忧外患,败给了经验匮乏,也败给了自己的选择。眼睁睁的,绿城降级。

球队降级主帅担责,天经地义。根据洪明甫自己介绍,他在降级之前两轮就已经被确认将会继续留任,俱乐部的想法是认为他在培养球员方面做得不错。

从降级到现在,一共是200来天,其中的分水岭发生在绿城今年第一次赴日本拉练时,也就是老宋新政被确认那阵,具体时间约为2017年1月24日。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x4c5o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