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蒙踢了半场预备队,谨慎的绿城必须考虑下一步

拉蒙踢了半场预备队,谨慎的绿城必须考虑下一步

拉蒙首发踢预备队了。

根据现场球迷的描述,比赛态度尚可,错过了一个单刀。踢完上半场,他被替换下场。

有球迷打趣道:上次马修踢预备队,这次是拉蒙;下一轮加比可以准备起来了。

外援踢预备队,联赛全华班,我们当然知道球队在让他们找状态,绿城队最谨慎。但是我们真的想问外援到底怎么了,怎么就那么衰快一个月了全挂免战牌,以及中歇期会做人员调整吗?

如果换马修,为什么明知道他至少十轮不能踢而不早做决断?

如果换拉蒙,那么目前有没有开始物色好的前锋人选来替代这位四朝元老?

至于加比,赛季初期球队进攻几乎一半得靠他,他在比赛中受伤的可能性低,那么现在这伤到底多严重?难道他的态度会和转会绿城前一样,因为什么原因而开始消极?

如果说老板针对国内球员的使用有要求,那么俱乐部的大人物们,黄凡农、洪明甫、许磊们,在关于外援的安排上,你们怎么考虑的?

和孙连城一样胸怀宇宙吗?

拉蒙踢了半场预备队,谨慎的绿城必须考虑下一步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oy16x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