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后聊聊陈中流
我们的老朋友绿城足球资料网新开设了头条号:浙里有足球,本文转自该处。

中国杯后聊聊陈中流

陈中流火了,谁都没想到会以此种方式火起来。

说起陈中流,绿城球迷自不必说了,还是知道的,对于很多绿城球迷之外的球迷,大多数可能只听过其名,甚至听都没听过,基本不了解这个球员,国家队比赛历来关注度高,中国杯首场比赛之后陈中流因为一个画面成为千夫所指,甚至伤及家人,并且不断发酵,很多所谓自媒体都来跟一阵,很少有理性的看待者。

陈中流2006年加入绿城青训,2011年所在绿城梯队以温州葆隆名义参加当年中乙,初登职业联赛舞台。2012年升入绿城一线队,2012年中超第1轮替补出场,完成其在绿城的职业赛场首秀,2012年足协杯第3轮打入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截止2016赛季结束,陈中流为绿城出场中超63场进3球,足协杯9场进1球。

陈中流绿城出场数据(2012-2016)

中国杯后聊聊陈中流

陈中流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虽然不够拼,被骂应该,我们都知道陈中流成名较早,也得到过冈田武史的赏识,由于不自律再加上伤病,并没有展现其该有的水平,2016赛季陈中流加强了体能,为历年来出场最高,且多次打满全场。

关于一个球员不应该以一场比赛来否定其努力,态度和状态不是划等号的,当然赛后陈中流的道歉其中提到状态和伤病,这些都不是理由和借口,唯有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提高用事实说话了。

有时候舆论的力量很可怕,人云亦云,不好的地方肯定要骂,祸不及家人,留点口德。

中国杯后聊聊陈中流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y3qj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