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足协新政与绿城

中国足协15日在武汉举行的职业联赛理事会中超、中甲俱乐部联席会议上通报了一项重要决定——2017赛季中超与中甲联赛每队每场比赛外援上场名额由之前的“3加1(1为亚足联籍外援)人”减至“累计上场最多3人”,每场比赛必须有2名U23年龄本土球员报名,其中至少1人必须首发。与此同时,确认中甲联赛精英梯队联赛将从2017赛季开始正式开踢,每队进行总计30场比赛。

浅谈足协新政与绿城

以上决定和绿城有啥关系呢?让我们来抛砖引玉简单说说:

A、马修一定程度“贬值”,转会国内不如留队实惠,国外有好价格另说。

B、93/94一夜之间命运天差地别?绿城目前孙正傲、董宇两位是94。根据转会市场网,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U23)中国籍球员身价估值在7.5万欧以上的共48人,其中绿城一人,为程进;95年龄段成香饽饽,此前我们简单讨论过:聊聊被“遗忘”的绿城95

C、今年全运会舞台必将吸引更多目光。

D、深耕青训的球队有理由对未来更加自信。

E、球员出国镀金后再回来竞争U23席位是条路子。

欢迎补充。但无论如何,当前的绿城还是必须努力冲超第一啊。

浅谈足协新政与绿城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r424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