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陈中流赵宇豪转会?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绿城造~

陈中流赵宇豪转会?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绿城造~

随着休赛季的到来,关于绿城的各种转会新闻又多了起来。由于国内足球人才的稀缺,绿城93一代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传闻是否靠谱。

新晋国脚陈中流罢训转会国安?

陈中流出道就被冈田武史和里克林克(现加拉塔萨雷主帅)誉为“亚洲少见的足球天才”,冈田更是说在日本都找不到这样有天赋的年轻人。他脚下技术灵巧,能通过控球盘带摆脱,也能通过富有想象力的传球掌控进攻,还有不错的远射和头球能力。但是由于自律性不够,场外新闻较多,使他一直原地踏步,让不少人觉得他已经没多少前途了。

一年前洪明甫成为了绿城的新任主教练,他通过冬训观察,认为陈中流和自己在韩国国家队的爱将寄诚庸相似,只要肯努力,还是能够达到国内顶尖球员的水平,于是绿城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租借留下了他。改过自新之后,陈中流达到了洪明甫的要求,成为了球队主力,本赛季联赛表现优异,与绿城续签了5年合同。本月绿城开始冬训,他在举办完婚礼后,立即投入到球队训练当中。

从上所述,罢训之说完全是子虚乌有。在足球人才匮乏的国内市场,年轻富有潜力的新晋国脚必然是大家哄抢的稀缺资源。国安在大财团注入资金之前没有购买他的财力,更何谈与其他中超财阀竞争?

赵宇豪是恒大给球迷的圣诞礼物?

近期赵宇豪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土豪基本传了个遍,更有甚者,说的转会恒大好像是真的一样。众所周知赵宇豪作为国内最有潜力的新星,在后腰、右后卫、中后卫都有着杰出的表现,绿城对他一直谨守非卖品原则。去年有土豪想以标王级的身价引进他就被拒绝了,今年不管是亚冠球队还是挥金如土的新财主,绿城依旧坚守非卖品的原则——自己培养的队长绝不能卖。

有些球队求购未果已经转向了其他目标,这其实是非常明智的。毕竟时间不等人,浪费太多时间后,转会市场上那几个待售的好球员可能就没有了。

陈中流赵宇豪转会?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绿城造~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bx460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