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首次开口谈绿城降级,他提到了下个赛季

澳大利亚国家队即将再次集结,马修本人也入选了此次阵容。此前袋鼠主帅曾指出,他希望他的国家队成员都能够在顶级联赛踢球,言下之意便是希望马修速速离开已经降级的绿城队。

眼下推特上马修进入了众多球队球迷的心愿名单,其中澳洲粉丝们显得尤为积极。马修本人一直比较沉默,此前他拒绝回应过一些记者的提问,而马修的好朋友、苏宁中卫赛恩斯伯里也曾问过马修,但后者也未正面回应。

近日澳大利亚国家队即将与泰国队交手,马修谨慎指出对手并不好对付,全队上下不可掉以轻心。

当被问及降级问题时,马修说:“显而易见,这个赛季的征程极为不易。我得诚实地说,降入中甲让我感到十分失望。

“从乐观的角度看,这个赛季我基本上还是非常健康的,踢了很多高质量的比赛,有不小的收获。

“眼下是球队重组的时候了,我们得让球队在下个赛季重返中超。”

马修首次开口谈绿城降级,他提到了下个赛季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bd0b0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