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球迷观点】年年青春无所畏,可是谁又怕过你?然后继续碌碌无为吗?

【球迷观点】年年青春无所畏,可是谁又怕过你?然后继续碌碌无为吗?

此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因工作原因,我今年的中超现场生涯停留在11月23日。无疑,那一场,我应感到耻辱:被上海人完爆、没有反击的机会。耻辱!没面子!丢人!

这些只是我的个人感受,但是我不知道俱乐部有没有感到耻辱,有没有觉得丢人。

在我看来这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很多人说:对啊,不投入,我们就这点菜,没办法,所以就是降级么……

想到去年有幸去俱乐部吃过一顿官方饭,个别作为球迷代表的大哥们不是去要求俱乐部可以踢得更努力一些,再拼命一点,而是问中交会投入吗、明年砸钱吗……

何其悲哀!原来你投错胎了去了一个不咋样的家庭,老子这辈子就等死、算交待了。反正我爸没隔壁许叔叔、张叔叔、束叔叔有钱,老子今天一事无成就他妈怪隔壁马叔叔——本来答应投资给我又反悔,所以我就是垃圾,就是烂。我缺的不是内部的提升、自我的努力,我缺的是一个好爸爸,或者我差一个后爹来帮我。

有人说最大的锅是洪明甫。你看,这种战术、这种换人,我都会!诚然,洪明甫是负有一定责任:临场极差。但是我想问问是谁在年初选择了他?是谁能让一个赛季中创下队史中超连续不胜纪录的教练可以待到赛季结束?最大的责任人又是谁?   

我至今不知赛季初引进的辽宁老门将叫什么、长什么样,他还在吗?为何要浪费球队一个宝贵的引援名额?

我至今不懂为何我们的球队票务外包、海报外包、微信外包、连球迷去客场都外包?是可以提升球迷看球品质,让球队更专业,还是有人不乐意做实事?或者真的没人了?

年年耗着,年年青春无所畏,可是谁又怕过你?             

青春?青春!去中甲,你们要当重庆力帆、河南建业,还是要当上海中远、青岛中能?降级不可怕,可怕的是真的就那样解脱了——继续年年昏昏碌碌,最后一事无成。

明年我依然会陪着你们,但

我希望你们对得起胸前的队徽,配得上还留在看台上的球迷!

【球迷观点】年年青春无所畏,可是谁又怕过你?然后继续碌碌无为吗?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7d17d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