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

#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我至今还记得球迷们在黄龙呼喊我的名字,那响彻在体育场上空的美妙声音,使我倍受鼓舞。他们是最好的球迷。

——Karim Benounes

绿城在主场3:0战胜苏宁之后,他来问我,绿城下个主场会是何时。下个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对于他——卡利姆,这位08年在源深阻击申花夺冠的成员来说,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1源深之战时的卡利姆

Maybe on 23 October, I will come to Hangzhou to watch the game. I will come to support Greentown.

这个回复让我很是兴奋,继安东尼之后,又一位回归黄龙的绿城前外援想不到会来得这么快。毕竟比起“远古”时期的安东尼,对我来说卡利姆的年代就近了很多。几周前和他聊起这个,我还信誓旦旦地说,我们只需要再拿3分就可以保级了。显然,从目前看来我大错特错……

由于签证的问题,他最终无奈错过了与申花一战。面对现在的积分形势,他选择来黄龙看最后一轮主场对延边的比赛。

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2

84年出生却已无奈挂靴退役的他,现从事的工作并没有离开足球。他当起了球探、经纪人。卡利姆自里尔青训出道,曾与现在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维奇有过一段师徒缘分,两人至今关系良好。上赛季中期,里尔炒掉了主教练,正是卡里姆向里尔推荐了现任主教练弗雷德里克·安东内蒂。效果很理想,里尔最终获得上赛季法甲联赛的第五名,安东内蒂也和里尔续约到了2020年。

这赛季他通过各种渠道看过绿城的比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也通过社交网站发表过对于绿城的支持和祝福。也许未来,他会给绿城介绍外援,或是推荐一些不错的教练,总之希望能再续前缘。

卡利姆绿城时期视频集锦

“对话卡利姆   绿城岁月

一起绿城吧:如何描述你为绿城效力的这一年呢?

卡利姆:虽然我们的开局并不好,4轮过后就换了主教练——但是我们非常团结。当时,在新主帅周穗安的带领下,我们克服了困难,创造了十轮不败的纪录,并且在客场阻击了申花夺冠。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排名。我们得到了绿城球迷无比强大的支持,我在绿城非常开心!

一起绿城吧:你觉得周穗安是怎样的一个教练?

卡利姆:他非常了解中国足球,经验丰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教练!

一起绿城吧:周现在有很多头衔,例如广州恒大梯队兼足校中方教练组组长、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亚足联讲师……

卡利姆:这非常棒!

一起绿城吧:现在的这支绿城队,你都知道哪些球员呢?

卡利姆:我知道程谋义、谈扬,还有拉蒙,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他非常棒!还知道萨米尔。对了,我们那时候的队长马成,他现在怎么样了?

一起绿城吧:他在2009年就退役了,之后在绿城梯队执教过,现在他和你一样,也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对了,你将来会给绿城介绍优秀的球员吗?

卡利姆:当然了,如果他们需要我的帮助,我很乐意帮忙。当然前提是如果他们需要的话,我会推荐的。

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3

“对话卡利姆   可爱球迷

一起绿城吧:你会时常回想起自己在黄龙战斗时的情景吗?

卡利姆:是的,那非常美妙,那时候有非常多、非常棒的球迷在支持着我们。

一起绿城吧:你可以描述一下当时的感受吗?

卡利姆:我至今还记得球迷们在黄龙呼喊我的名字,那响彻在体育场上空的美妙声音,使我倍受鼓舞。他们是最好的球迷。他们充满激情……

一起绿城吧:你有印象特别深刻的球迷吗?

卡利姆:是的,我记得有一个女球迷,不过,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了,如果有照片,我会一眼认出来的,哈哈。

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4

“对话卡利姆   祝福绿城

一起绿城吧:坦白说,绿城现在的保级形式并不是很乐观,你怎么看?

卡利姆:我希望看到绿城能够留在顶级联赛。球队一定要团结,去克服一切困难。我与绿城同在。我录了一段视频,祝绿城好运!

一起绿城吧:谢谢你,卡利姆!

看得出,视频中的卡利姆十分激动,甚至有些紧张,我们期待他的到来为绿城带来好运!

特意用中文录了视频给绿城球迷们,他要回来为绿城保级助阵!对话前外援卡利姆插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