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一次就好》

演唱:鼓掌晓雨

《请回答,2006》

2006年10月21日,中甲联赛今日展开倒数第2轮的争夺,上一轮已经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队在自己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由于这是河南建业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能容纳3万余名观众的航海体育场座无虚席,过道上也挤满观众。第22分钟,浙江绿城发动快速反击,31号奥兰多头球攻进一球,浙江队1:0取得领先。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中场休息,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被奖励一辆轿车,以表彰他对河南建业足球队的杰出贡献。第68分钟,陆峰中路一记直塞,戈麦斯前插抢点射门球直入死角,扳平比分的他兴奋地脱掉了球衣,也让我城球迷紧张起来。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最终河南建业队在主场1:1平浙江绿城,皆大欢喜各取一分,建业以中甲联赛冠军身份升入中超,浙江绿城以亚军身份也升入明年的超级联赛。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进球:

浙江绿城:22′31-奥兰多

河南建业:68′40-戈麦斯

助攻:

浙江绿城:9-堤科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1-车向前;3-姚冰,4-赵鹏,5-吴昊,9-王宇景,10-陆峰,12-金海波(73′6-王寿伟),18-金子杰,20-张淼(69′28-张璐),39-斯帕尔维奇(59′7-刘翔),40-戈麦斯

浙江绿城:1-戚晓光;2-焦凤波,8-马成,9-堤科,14-杨征(71′),16-唐晓菲,17-张旭,20-曹轩,23-程谋义(62′12-蔡楚川),27-王宏有,31-奥兰多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十年》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十年前的今天,我城冲超成功

《晚安,堤科》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c2d4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