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vs申花,主场经典战役回顾

#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绿城vs申花,主场经典战役回顾

岚の前夜

2002年足协杯第2轮:浙江绿城2-0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申花队有5名球员上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缺兵少将的徐根宝不得不派出久未上场的姚力君,马丁内斯和曲圣卿的配合让我城丝毫感受不到这是来自甲A劲旅的威胁。第26分钟金青利用申花队的后防失误在队友姚晨祎射门被扑出后补射成功,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失球后的申花队依然打得散漫和无味,马丁内斯的进攻始终孤掌难鸣,索萨的攻势更是看不出这位世界级大牌球星的风采,后防线上毛毅军和郑科伟的配合也不默契,失误频频。终于在上半场伤停补时时被绿城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这个进球也让申花队颜面扫地。

中超连续不败纪录

2008年中超第15轮:浙江绿城1-1上海申花

此前浙江绿城队历史最长不败记录是在当年甲B联赛中连续9轮不败,而本赛季已经创造了连续8轮不败记录的浙江队能否续写传奇,追平历史记录,值得球迷们关注。上半场第6分钟,浙江队就优势率先得分。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飞到前点,浙江队外援28号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上海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望尘莫及。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多番努力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刚刚换上场不久的29号郜林拿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杀入,倚靠着绿城防守球员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

降级赛季的胜利

2009年中超第13轮:浙江绿城2-0上海申花

双方前四次顶级联赛的较量都打成平局,在今日浙江绿城队终于获得胜利三分。第87分钟绿城队的一连串进攻终于尝到破门快乐,先是蔡楚川左路形成单刀,但最后起脚角度够小,被王大雷扑出。角球开出后,申花队门前头球未能解围,皮球下来后撞在米利甘身上弹出,蔡楚川门前左脚凌空怒射上角,1比0,绿城队领先!比赛最后时刻绿城队快速反击,奥托得球一直沿着右路猛攻,在杀到禁区后奥托轻推远角入网,2比0!

黄龙血案

2010年中超第18轮:浙江绿城1-1上海申花

两队本赛季首次较量时,上海申花终结了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浙江方面对于那场比赛输球却并不服气。第52分钟申花利用里亚斯克斯出众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他在右路盘带的同时积极观察场上形势,当看到韩锋站位靠前时采用吊射,皮球划出弧线后钻进了浙江大门。第74分钟浙江获得角球,汪嵩将球开出,李彦头球摆渡,门前埋伏的格里菲鬼魅般出现垫射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散场时两队球迷在赛场外发生了流血事件,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双方球迷矛盾之峰值。

17个角球与错过双杀

2014年中超第17轮:浙江绿城0-0上海申花

上半场阿甘利用个人能力不断突破制造威胁,主队的角球进攻也颇具威胁,其中吴伟一记大力头球攻门以及拉蒙的大力抽射都被耿晓峰飞身化解;下半场曹赟定错失单刀良机。绿城继续对绿地申花保持主场不败,后者各项赛事的连胜势头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绿城获得了17个角球,但还是错过了赛季双杀对手的机会。

梦幻夜

2015年中超第22轮:浙江绿城4-1上海申花

上半场第7分钟陈柏良突然冷射,导致耿晓峰接球脱手造成失球,这是柏良在中超联赛进的首球。第12分钟申花队吕征禁区右路左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第25分钟阿甘在底线附近把球送入禁区,拉蒙头球得分。第37分钟阿甘单刀赴会打入一球。第60分钟阿甘头球摆渡,拉蒙跟进射门梅开二度。最终浙江绿城4比1战胜上海申花。这也是目前绿城主场赢下申花的最大比分胜利。

绿城vs申花,主场经典战役回顾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9eca5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