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一周年纪念】绿城十日谈20161011|一起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一年前,很偶然的一个小想法,让我们尝试去做了这么一个小专栏。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在这里,特别感谢JJJ的持之以恒。如图所示,你可以点击这里查阅这一年的【绿城十日谈】,也可称作【绿城志】吧,或许还不够完美,但希望我们的一些微小的努力能够帮助你的绿城记忆变得丰富。

【一周年纪念】绿城十日谈20161011|一起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一周年纪念】绿城十日谈20161011|一起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10.3 

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一轮,岳鑫第一次在丹甲首发出场,在第89分钟被换下。

2016淄博起源地杯国际青年邀请赛,U15国少0:1马德里竞技U15,高天语替补出场。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五阶段昆明赛区,浙江绿城4:2天津泰达。

10.4

U22国家队热身赛,程进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最终4:1获胜。

据体坛周报报道,U19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名单已定,绿城方面高华泽入选,而吴伟则遗憾落选。

U14联赛,浙江绿城2:3恒大足校。

10.5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五阶段昆明赛区,浙江绿城2:2上海上港。

2016淄博起源地杯国际青年邀请赛,U15国少1:1不莱梅U15,高天语担任队长首发出场!

加比奥内塔生日。

陈柏良与女友登记结婚。

10.6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五阶段昆明赛区,浙江绿城2:0北京国安。

U14联赛,浙江绿城0:1江苏珂缔缘。

10.7

2016淄博起源地杯国际青年邀请赛,U15国少3:1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高天语首发出场。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B组第三轮,澳大利亚客场2:2战平沙特阿拉伯,马修首发,卡希尔替补出场。

U14联赛,浙江绿城4:2成都棠中外校。

10.8

U22国家队热身赛,程进首发出场,中国U22 1:0新加坡U22。

亚洲杯预选赛,中华台北2:1客场逆转东帝汶,陈柏良首发出场。

【スルガカップ2016静岡国際ユースU―15サッカー大会】浙江绿城0:10静冈选拔SSS。

10.9

【スルガカップ2016静岡国際ユースU―15サッカー大会】 浙江绿城0:6帕丘卡。

热身赛,浙江绿城3:0毅腾。

10.10

【スルガカップ2016静岡国際ユースU―15サッカー大会】浙江绿城1:3春武里。

10.11

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B组第四轮,澳大利亚主场1:1战平日本,马修首发,卡希尔替补出场。

亚洲杯资格赛,陈柏良带领宝岛两战皆以2:1拿下对手东帝汶。

【一周年纪念】绿城十日谈20161011|一起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ce2a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