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14场中超先失球的比赛输了13场,别忘了中超名额也是限购、限量的

在昨天的联赛中,1万+的球迷到场见证了绿城G20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最终我城1:2负于上港。虽然球队在比赛中获得过多次可以取得领先的破门良机,但最终还是必须无奈接受被对手赛季双杀的事实。

14场中超先失球的比赛输了13场,别忘了中超名额也是限购、限量的根据C帝的统计,绿城在本赛季联赛中14次先失球,输掉了13场,唯一的扳平则是在与下一轮对手苏宁的首次交锋中取得的。不客气滴说,我城在今年联赛中一旦落后,这比赛基本就“交待了”。那如果不是比赛落后,而是排名落后、跌入降级区了呢?2016的中超列车还在前行,我们能顺利突围吗?

14场中超先失球的比赛输了13场,别忘了中超名额也是限购、限量的杭城开始限购,而中超名额从来都是限量。因为胜负关系,故绿城较亚泰而言目前实际上是领先了3.5分,虽然接下来的赛程是艰苦的、保级是不易的,但是命运还是靠自己书写。最后是老环节,关于昨天比赛中绿城表现最好球员之评选。

14场中超先失球的比赛输了13场,别忘了中超名额也是限购、限量的

14场中超先失球的比赛输了13场,别忘了中超名额也是限购、限量的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ca6cd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