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阿甘迎来土超首秀,雷纳托为新东家攻入首球 |绿城十日谈20160912

9.4

前外援阿吉尔42岁生日。

热身赛,浙江绿城11:2上海聚运动。

9.5

庄佳杰23岁生日。

9.6

世预赛中国0:0伊朗,张玉宁首发出场,顾超替补上演国家队首秀。

世预赛澳大利亚客场1:0阿联酋,马修首发出场,卡希尔替补出场上演绝杀。

9.8

前緑城97成员双必嘉加盟西乙B球队扎莱多。

9.9

曲靖国际青年邀请赛,中国U19国青2:4伊朗U19国青,童磊首发出场,吴伟、高华泽替补出场,高华泽打进两球。

前绿城球员石柯领证,恭喜!

9.10

中超联赛第24轮,浙江绿城客场0:2辽宁宏运。

绿城足校新学期开学典礼。

9.11

土超联赛第三轮,加济安泰普体育客场0:0艾丹亚斯普,阿甘土超第一次首发出场。

葡甲联赛第6轮,巴尔津体育3:0葡萄牙体育B队,绿城前外援雷纳尔蒂尼奥打入一粒点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中超预备队联赛24轮,浙江绿城4:1辽宁宏运预备队。

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第八轮,岳鑫替补出场完成丹甲联赛首秀。

前外援孙大镐35岁生日。

曲靖国际青年邀请赛,中国U19国青3:0哈萨克斯坦U19国青,高华泽首发,童磊替补出场。

9.12

前绿城球员安塔尔生日。

阿甘迎来土超首秀,雷纳托为新东家攻入首球 |绿城十日谈20160912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bf880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