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马修近一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 绿城球迷的“小目标”是千万别受伤

由于伤病原因,绿城中后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已经阔别澳大利亚国家队近一年之久。此番,他重披属于他的国家队6号球衣,将于9月跟随球队进行两场世预赛。作为这一周唯一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现役绿城球员,马修所在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想必是我们除中国队外也值得关注一下的队伍了——好在不是同一个小组啊。

29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袋鼠军团首次亮相珀斯进行第一堂训练。根据当地记者介绍,共有15名球员进行了近55分钟的训练,其中就有马修和卡希尔。此外,大家熟悉的塞恩斯伯里、吉安努、麦克格文等人也在名单之中。

根据澳洲媒体透露,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博斯科特格鲁比较看好由马修和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来搭档打中后卫的位置,他期待二人在2015年亚洲杯的绝佳表现可以经典重现。塞恩斯伯里则在接受采访时称,能够搭档马修这样的职业典范让人非常兴奋,马修的回归对澳大利亚国家队意味着很多。

马修近一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 绿城球迷的“小目标”是千万别受伤

同时,马修自己也接受了一些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遗憾错过了今年早些的国家队比赛,他一直在努力对抗伤病、找回状态。关于澳大利亚进军2018世界杯,他希望自己能有所贡献。

谈到绿城,马修说自己足够幸运能够生活在中国最美丽的城市里,这里实在太有名了。这里的生活方式很棒,他很喜欢,他的家人也曾多次来到杭州,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日子。

“总之,我喜欢这儿,我喜欢在这家俱乐部踢球,同时我也希望赛季结束我们队能拿一个好名次。”

马修近一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 绿城球迷的“小目标”是千万别受伤

30号澳大利亚国家进行了公开训练,奇怪的是马修并没有露脸。虽然不知道是啥原因,但我们和不少绿城球迷希望的一样:定一个小一点的目标,我们的马修别伤啊。

赛事信息

澳大利亚国家队12强赛:

9月1日主场vs伊拉克@珀斯    

9月6日客场vs阿联酋@阿布扎比

马修近一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 绿城球迷的“小目标”是千万别受伤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a1a4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