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绿城故人卡里姆视频集锦回顾


卡里姆

Karim Benounes
出生:1984-2-9 
国籍:阿尔及利亚 法国
位置:前腰 边前卫
绿城球衣:9


从小接触足球的他13岁开始进入里尔青训营,17岁时亮相里尔U18获得球探和教练的一致好评。这个希望之星与齐尼亚布格拉等人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奥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前往希腊。2003年7月6日,阿尔及利亚对阵乍得的非洲杯预选赛,比利时名帅里肯斯将19岁的卡里姆派遣出场,使其成为该国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国脚。

经过一个繁忙的夏天,卡里姆对于在里尔队占有一席之地充满了信心,但是被时任里尔主教练的普埃尔告知一线队没有他的位置。当时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加盟了丹麦二级联赛奥斯提克,在效力的这半个赛季15场比赛中打入5球,帮助该队升级成功。之后他收到了比利时甲级联赛和英甲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前去试训,虽然给人印象深刻,却没有俱乐部提供合同。

绿城故人卡里姆视频集锦回顾

2004年,他前往卡塔尔加盟阿尔哈里提雅斯,在12场比赛中打入5球。2005年,他转会到了祖国阿尔及利亚甲级联赛塞提夫,由于球队核心哈德加斯萨存在,虽然他的表现不错,但是出场时间却很有限。赛季结束,12次出场打入1球,球队获得了联赛第四。两年旅行了三大洲之后,卡里姆返回法国加盟国家联赛的圣格拉蒂安,在32场比赛中打入1球。

2008年他离开了巴黎(圣格拉蒂安位于巴黎),前往靠近太平洋的中国,加盟了浙江绿城。在那里,他找回了状态,作为球队的第二射手,奉献6球4助攻,球队也排名中超联赛第九。

绿城故人卡里姆视频集锦回顾
直到今年年初,卡里姆脸书一直在用此张图片作为头像

离开中国后,他试训了法乙甘冈和萨托鲁,但都没有成功。在26岁生日当天,他加盟匈牙利甲级联赛华萨斯,赛季出场13次,5球3助攻。0910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7次1球1助攻,联赛半程他离开了球队。2012年他来到匈牙利乙级联赛埃格尔,出场5次后离开了球队。7月返回阿尔及利加盟甲级联赛球队君士坦丁。

绿城故人卡里姆视频集锦回顾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6f8c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