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之前球队确认8月19日与恒大的第23轮联赛将延后一日,这让不少已购买好机票的远征军们感到非常郁闷…

这让我们想起2013年足协杯绿城与恒大的比赛也是改了赛程,当时让不少朋友吃足苦头。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而之后的点球大战,汪嵩更是遭遇千古奇冤…

当然,此前也有发生过球迷到了客场,却因为赛事调整看不了球的情况。在2012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绿城客场与辽足的比赛从沈阳调整到了中立场地河北香河中国足协基地进行,比赛也推迟一天。这场比赛是中超赛事首次出现现场0观众,绿城队则在“客场”惨败。由于场地的突然变更,这让不少球迷扑了个空,而当时辽宁门将张鹭竟在微博大放厥词侮辱绿城主教练冈田。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和逍遥前辈聊到改赛程,他指出08赛季很多比赛因为512特大地震影响而延期。延期后,绿城与广州比赛的那个周末适逢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来到杭州,杭州赛区没有办法举办中超赛事,最终双方决定交换主客场,将联赛定于2008年5月17日在广州进行。比赛当天,广州球迷收起了他们含有“震”字的“越秀山震,广州必胜”的横幅。另一方面,广州队在5月12日已经到达杭州,之后在5月14日被迫返航,同时因为不少飞机抽调去了灾区,他们在机场整整呆了十个小时。最终比赛绿城在客场3比1取胜,这也是绿城队最后一次在广州赢球。

之后一轮联赛是绿城客场对阵陕西,也是因为地震影响,比赛延期。逍遥说印象挺深,因为当时他损失了不少机票钱。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他还提到,09赛季重庆力帆疑似有多名球员感染上了H1N1,结果9月份重庆的三场联赛全部延期,其中有一场就是我城客场挑战力帆。他认为重庆利用这个机会,在保级竞争中获得了巨大优势,我城最后降级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这轮补赛输给重庆,彻底失去了保级的主动权。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因为换赛程,偶尔也让绿城得过额外福利。如著名解说吴亮介绍过,上赛季恒大也提出过要和绿城调整赛程,绿城方面在协商时把租借对方后卫弋腾加入谈判砝码。结果人来了,足协却不让换赛程…或许是因为这桩生意让绿城同意今年还是和恒大换一下赛程吧,毕竟君子坦荡荡。

你还有什么补充呢,不妨一起聊聊… 

​ 关于绿城队调整赛程的那些往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e8c55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