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3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一轮,浙江绿城6:2重庆力帆。

注:绿城为99年龄段梯队,即U17,重庆为U17、U19混编,石家庄U19,延边U19。

在热身赛维特斯VS波尔图比赛中,浙江之子张玉宁头球击中横梁,遗憾未能攻破卡西利亚斯的球门,最终维特斯1:2不敌波尔图。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4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二轮,浙江绿城0:1延边富德。

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国青1:1皇家马德里U19,高华泽、童磊首发,高华泽进球!

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浙江绿城3:1天津泰达,萨米尔梅开二度,加比世界波!

西安阎良的陕西平禾足球球俱乐部正式被绿城俱乐部授权为绿城青训后备人才选拔基地。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5

三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B组第一轮,浙江绿城(U13、14)0:6新加坡勇士。本次邀请赛邀请年龄段为01年龄段,但绿城01留在浙江备战省锦标赛,绿城派出U14出战,但队里更多的是U13队员。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九轮,浙江绿城3:1天津泰达,董宇帽子戏法。

德国网站转会市场调整张玉宁身价,小张从7.5W欧元涨到30W欧元。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6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三轮,浙江绿城0:1石家庄永昌。

三星杯国际青赛年邀请赛B组第二轮上海上港4:0浙江绿城。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7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四轮,重庆力帆0:8浙江绿城。

三星杯国际青赛年邀请赛B组第三轮江苏苏宁3:1浙江绿城。

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国青2:0本菲卡,高华泽、童磊首发。高华泽为国青首开纪录,童磊伤退。

2012年外援法布雷西奥将租借加盟鹿岛鹿角,据悉他将身披11号战袍征战J联赛。

绿城足球俱乐部青训与温州平阳万全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8 

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国青点球淘汰鹿岛鹿角,高华泽、吴伟首发,文俊杰替补出场。

赛季中期刚刚报名预备队U19小将李琛的19岁生日。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29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五轮,浙江绿城0:1延边富德。

韩国外援吴范锡32岁生日。

中超联赛第二十轮,浙江绿城0:1北京国安。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7.30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第三阶段第六轮,石家庄永昌2:2浙江绿城。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十轮,浙江绿城0:3北京国安。

潍坊杯决赛中国国青0:4巴西体育,高华泽、吴伟首发。

张玉宁热身赛参与球队所进两球,维特斯2:3不敌纽卡斯尔。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8.1

U15小将高天语代表中国U15参加两岸港澳赛,首战9:0澳门,高替补登场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绿城十日谈20160801】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24351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