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绿城吧# 绿城球迷原创公众号              【佳骏说】 傲娇掉的是感情

人的地方就有是非。一波4胜1平1负,本来欢天喜地的开心事,偏偏还有主场氛围之争的不和谐。

有人觉得,主场该放到其他城市,因为它们更懂得珍惜,上座率说明问题,那些在球场外、栏杆外渴望的眼神更是佐证;有人说,这是新鲜感,只是看热闹而已,没必要夸大其词。

【佳骏说】 傲娇掉的是感情



想起一个故事,一男一女谈恋爱,因为琐事分手了,后来女的想和好,男的也记挂,本来和好就算了吧,男的偏偏傲娇一下:还没想好。几次下来,女的心冷了,从此两人再无联系。女的是不是投向别人的怀抱不得而知,但一份感情,就这样轻易被傲娇了。

绿城就像那个女的,对它有意,或者曾经有意的球迷不少,但真正愿意每场看它的球迷不多。放到金华,就像女生接触了一个新的男生,两边都是新鲜感,自然会重视。我要是和老婆在一起10多年,今天刚认识一个姑娘,也会对她更热情一点,这是人之常情。

至于往后,新鲜感总会褪去,能不能培养起感情又是另一回事。当年人和队在贵州首秀,水泄不通,激情散去,半个赛季后,主场就热闹消尽,要不是靠着能够将5千人上座报成1万人的现场DJ,这个账目比黄龙还难看。

【佳骏说】 傲娇掉的是感情



金华主场比杭州主场有氛围是伪命题,就和有些人觉得金华球迷文化不行一样,也没有讨论意义。又要若只是初见的热爱,又要情场高手一样的老练,这不就是傲娇吗?

三场比赛后,绿城又将回到黄龙。还真要感谢这次的离别,等到下次再见杭州球市,小别胜新婚,上座率提升几乎是肯定。刚刚吃到最好吃的时候,意犹未尽,这应该是金华球迷的感受。他们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做好第二主场。

【佳骏说】 傲娇掉的是感情



说起在场外“听比赛”、“偷看比赛”,就想起当年陕西的球迷,只可惜陕西没有中超队好多年了。现在不允许跨省买卖,等到下次在中超赛场看到他们时,不知要何年何月。

这些年,虽然一直是保级队,总归还是顶级联赛一员,而不是在失去后:还将旧时意,怜取眼前人。我们的球队没有骄傲的能力,我们的球迷也没有傲娇的资本。至于金华,这声谢谢发自肺腑。

当然,下场过后,不管好与不好,这赛季不会再见。  

【佳骏说】 傲娇掉的是感情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936e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