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终止卡希尔合同插图

  北京时间7月14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通知,与球队中的澳大利亚外援卡希尔提前终止合同,并对这位敬业的老将送去了衷心的祝福。

  杭州绿城官方微博中写道:“经过长时间与球员蒂姆。卡希尔(tim·cahill)的沟通,出于理解和支持卡希尔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的想法,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决定,在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提前终止工作合同。

  卡希尔在为杭州绿城俱乐部效力半年期间,用最职业的态度,投入到球队训练和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喜爱他的球迷。

  绿城足球俱乐部祝愿卡希尔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现在37岁的卡希尔2015赛季加盟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效力期间共为申花出场28次,贡献了11粒进球。本赛季初,卡希尔转投杭州绿城,在效力了半个赛季的时间里,卡希尔共为绿城出场17次,为球队打入4粒进球。

来源:绿城微博    新浪体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