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十日谈20160620】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6.11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浙江绿城0:1不敌广州富力。创造了九轮不胜尴尬纪录。

6.12 

U17联赛下半区第九轮,浙江绿城2:1鲁能足校二队,继续领跑下半区积分榜。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二轮,浙江绿城3:1广州富力,庄佳杰梅开二度,罗竞进球。

6.13

前外援马赛那公布了加盟曼谷联的照片,他将身披10号战袍重回泰超。

6.14

U17联赛下半区第十轮,浙江绿城1:1上海绿地申花.

前浙江绿城外援提科忌日。

黄希扬31岁生日。

U17金浩翔17岁生日

金华市育星足球俱乐部被绿城俱乐部列为“后备人才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6.15

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浙江绿城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刷新了十轮不胜的耻辱纪录。

绿城足球俱乐部前往金华体育中心对接中超联赛事宜。

U19熊猫杯国青邀请赛第一轮,国青0:0捷克国青,高华泽、严鼎皓替补出场。

6.16 

U17联赛下半区第十一轮,浙江绿城1:1上海申鑫。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十一轮,浙江绿城1:4不敌重庆力帆。王瑒进球。

中国足协公布中超联赛第十三轮裁判安排,绿城与申花的主裁是范琦。

6.17 

澳媒:卡希尔无限接近加盟澳超球队墨尔本城。

官方发布赛前海报【靠自己赢未来】

浙江绿城球迷高校联盟发布#赛前海报#又是一年花落时。

绿魂球迷协会发布战虹口重要通知。

U19熊猫杯国际邀请赛第二轮,国青0:3不敌克罗地亚国青,高华泽、吴伟首发出场,童磊、严鼎皓替补出场。

6.18

#一起绿城吧#发布赛前海报:不忘初心!

6.19       

U19熊猫杯国际邀请赛第三轮,国青0:0日本国青,童磊首发出场,吴伟、高华泽替补出场。

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浙江绿城客场0:4不敌上海绿地申花,十一轮不胜。

U17联赛下半区第十二轮,浙江绿城1:0广西。绿城暂列下半区榜首。

6.20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三轮,浙江绿城3:2上海申花,庄佳杰、董宇、罗竞分别进球。暂列预备队联赛第6,进32球,失32球。

U15球员黄鑫鹏15岁生日。

                                                                             

中超第13轮,绿城客场与申花的比赛中,你认为表现最好的球员是

【绿城十日谈20160620】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381f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