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拉蒙替换阿甘插图
绿城官方宣布拉蒙替换阿甘插图1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拉蒙正式回归,他将顶替外援阿甘出战本赛季中超联赛,阿甘本赛季出战14场只打入1球,绿城也以2胜3平9负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俱乐部也寄望巴西射手拉蒙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阿甘代表绿城队参加3个半赛季中超 2013—2016赛季,成为目前绿城队史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出场93次,打入23球,助攻8次,屡屡在绿城保级最关键的比赛中打入重要进球,被球迷戏称保级甘,边路的犀利突破也曾经让很多后卫叫苦不迭,而他与拉蒙的“猛干”组合多次为绿城攻城拔寨。

2014赛季杭州绿城从克鲁塞罗租借来拉蒙,当赛季拉蒙出战28次打入了16球还有8次助攻,效率非常不错,最终也帮助绿城完成了保级任务;2015年杭州绿城从克鲁塞罗将拉蒙买断,当赛季也有12球进账。本赛季缺少拉蒙的绿城攻击力锐减,联赛14场踢完只打入了7球,主力前锋阿甘只打入1球,因此二次转会俱乐部调整外援也早已不是秘密,但拉蒙能否成为绿城的救命稻草还需要拭目以待。

来源:绿城微博   新浪体育   一起绿城吧    绿城新闻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