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十日谈20160610】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6.3 

绿城官方发布中超联赛第十二轮票务销售公告。

乐视体育发布对张玉宁恩师绿城教练汤辉的专访。

中国之队国际友谊赛中国国家队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绿城青训走出的张玉宁首发出场,打进两球并送出一次助攻,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首秀就进球的国脚!

6.4 

澳大利亚与希腊的国际友谊赛,绿城球员卡希尔替补出场。

6.5 

陈柏良训练受伤,因伤将缺席四周,中华台北随后也在客场输给柬埔寨,无缘2019亚洲杯预选赛。

中甲联赛第十二轮,绿城旧将马佐拉打进一球,帮助贵州智诚客场逆转战胜北京人和。贵州智诚豪取七连胜,暂时排名中甲第二名。

6.6 

澳媒曝澳超球队墨尔本城有意邀请卡希尔加盟,此后珀斯光荣、西悉尼也都踊跃举手,澳足协CEO更是和卡希尔有过深谈,似乎在当说客。

2014赛季绿城外援马塞纳结束了在中东的闯荡,重回泰超,这次他选择加盟曼谷联。

6.7 

澳大利亚与希腊的第二场友谊赛,卡希尔作为澳大利亚队长首发。

6.8 

浙江绿城官方发布中超联赛第十二轮赛前海报【借力打力】

乐视体育发布了关于绿城青训的一期报导,U19主帅山本富士雄露面接受采访。

中国足协发布中超联赛第十二轮裁判信息,马宁(南京)将吹罚绿城与富力的比赛。

足协杯官方发布足协杯第四轮浙江绿城与北京国安的开球时间:2016年6月29日19:35分。

据微博绿城逍遥统计,1998年6月8号是绿城青训起步的日子(参加正式比赛),绿城青训可以说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1998年参加比赛的是当时的81年龄段梯队,里面的代表球员有担任过绿城队长的许磊、入选过04国奥的钱锋等等。 

02年龄段国少选拔队名单公布,绿城泮(pan)禹升、金忆杭、李祥三名小球员入选。

6.9 

据知情人士透露,维特斯建议张玉宁好好休息保护身体,所以张玉宁不会参加U19国青在成都进行的熊猫杯。

6.10 

全国U17联赛第二阶段下半区,第一轮,浙江绿城VS重庆足协。重庆足球退赛。据说同是下半区的青岛中能也退出比赛。

浙江绿城U15与浙江大成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浙江大成6:0战胜绿城U15。

浙江绿城03、04梯队将在6.11前往潍坊参加足校联盟杯。

【绿城十日谈20160610】回顾过去几天的绿城故事

This article is automatically posted by WP-AutoPost : WordPress自动采集发布插件
解决乱码问题,WP-AutoPo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