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十日谈20160603】一起回顾过去十来天的绿城故事

5.21

中超联赛第10轮,浙江绿城作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因对手埃弗拉进球,绿城0:1不敌上海上港,遭遇7轮不胜,排名第14名。卡希尔赛后来到绿城看台谢场,脱下球衣送给绿城球迷。

5.22

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第10轮,在臧一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上港预备队连进3球,最终败北。十轮过后,绿城预备队4胜4平2负,排名第七。

前绿城外援博桑季奇28岁生日。

5.23

前浙江绿城外援(2001-2003)安东尼41岁生日。

维特斯官方发布有国家比赛任务的汇总图,张玉宁位列其中。荷兰语似乎对温州有特殊的拼写方式:whenzou。

5.24

据微博@山野阳嗣 透露,前绿城外援、现已38的拉米雷斯渴望回到中国。

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新一批的国家队26人集训大名单,绿城青训走出的石柯和张玉宁入选。

绿城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招聘梯队队医。

5.25

CCTV5直播江苏苏宁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央视派出记者来到基地进行拍摄采访。

金华市体育中心召开绿城足球比赛安保工作协调会,7、8月份的绿城3个主场比赛移师金华。

中国台北足协协会秘书长陈威造访绿城足球俱乐部。

绿城官方发布中超联赛第11轮联赛赛前海报【勇向前】

绿城球迷高校联盟发布赛前海报【那年,今日】

5.26

乐视体育发布了对绿城外援卡希尔的专访,卡希尔表达了留下的意愿。

澳媒爆料说卡希尔可能加盟上海上港,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马上澄清:并没有联系卡希尔。

5.27

一起绿城吧发布中超联赛第11轮联赛赛前海报【七轮之痒】   

新一批U19国青集训名单出炉,浙江绿城五人入选:童磊、高华泽、吴伟、文俊杰、严鼎皓。绿城制造的浙江之子张玉宁也毫无悬念入选。本次集训日期:6月2号-6月23号,期间将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国际青年邀请赛熊猫杯。目前距10月份的亚青赛也愈来愈近。

5.28

中超精英联赛第二阶段南京赛区第一轮,绿城U17迎战江苏苏宁U19。因为几名主力球员受伤缺席以及实力上的差距,0:5不敌东道主。

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浙江绿城客战江苏苏宁。在0:1落后的情况下,全队努力拼搏,并在88分钟由卡希尔打进扳平一球,双方1:1结束比赛。年轻门将邹德海第一次在中超登场,卡希尔打入了浙江绿城中超第300球。

荷兰U19杯决赛,张玉宁代表维特斯U19首发出场,在第75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战成1:1,又在加时赛里各进一球。最终维特斯U19在点球大战中战胜NEC奈梅亨U19。

中甲联赛第十一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绿城旧将马佐拉打进智诚第二球。租借武汉的程进也首发出场。此役过后,智诚暂时排名中甲第二,而武汉卓尔仅排名联赛12。

5.29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一轮,绿城U19迎战苏宁预备队,最终1:4落败。小吴伟曾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但又被苏宁连进三球。

中超精英联赛第二阶段南京赛区第二轮,绿城U17迎战长春亚泰U17,最终绿城2:0战胜对手。

陈柏良返回宝岛,参加亚预赛资格赛对阵柬埔寨的签票会。

5.30

卡希尔飞往澳大利亚准备参加与希腊的友谊赛。

王佳骏前往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卡希尔蜡像戴上绿城围巾。

绿城前锋谈杨幸福领证。

5.31

中超精英联赛,绿城2:3华夏。

前绿城球员范晓冬幸福领证。

乐视发布专访张玉宁青训教练许磊视频。

国务院足改办调研浙江足球,老宋出席。

卡希尔归国后接受澳洲媒体采访,称暂未收到澳洲球队邀请,相信绿城能保级成功。

6.1

一起绿城吧发布六一特别海报【永杰童心】

绿魂发布6.19远征虹口报名公告。

6.2

中华台北亚预赛资格赛首回合在主场与柬埔寨战成2:2平,突围难度加大,陈柏良打入一球。

【绿城十日谈20160603】一起回顾过去十来天的绿城故事
陈柏良进球gif

【绿城十日谈20160603】一起回顾过去十来天的绿城故事

This article is automatically posted by WP-AutoPost : WordPress自动采集发布插件
HTML标签过滤,WP-AutoPo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