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绿城球衣插图

2016年绿城主场球衣,为耐克模板,根据耐克对弱队的惯例,绿城主场球衣依旧2年一换,与2015年一样。该模板是2015年1月亚洲杯沙特使用过,而且同款模板相应的使用在了中超一些队伍身上,根据各队队徽来搭配球衣颜色,绿城也是根据队徽来搭,一改以往深绿变成浅绿,并使用队徽上飘带黄色融入球衣领口和袖口,胸前广告延续上一赛季赞助商为TOSHIBA+东芝空调的组合,2016年球衣后背广告为松下洁乐,本赛季中超联赛球衣后背依旧不印球员名字。

2016年杭州绿城球衣插图1

2016年绿城客场球衣,上一款球衣使用了2个赛季,因此今年换了客场球衣,圆领为今年耐克新推出的款式,应用于今年中超一些队伍球衣上。球衣总体来说简洁,用绿城队徽浅绿和飘带黄作为边条修饰。绿城客场球衣使用次数不多,本赛季第一次使用出现在足协杯第三轮,另外客场对国安也会使用,因此下赛季肯定会继续使用。

绿城足球资料网2016-05-14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