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绿城老男孩曹轩插图

12月28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队长曹轩离队,作为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曹轩自从2001年加盟绿城以来,已经效力了14年,为绿城出战232场(注:正赛230场<联赛217+足协杯11+亚冠2>,商业热身赛2场),成为杭州绿城队史出场纪录第一人。而曹轩在离开杭州绿城之后的下一站将会是大连一方。

曹轩2001年进入绿城青训,2004年6月23日中甲联赛第15轮首次出场,截止2015中超第30轮,曹轩已经为绿城打了230场正赛(联赛217+足协杯11+亚冠2,注:不包括2场商业赛、其余热身赛等),进球8个(联赛7+足协杯1),希望能再回绿城!

作为杭州绿城青训体系的杰出代表之一,曹轩得到了杭州绿城的高度评价:“他是绿城青训第一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十几年来,始终身披绿城队战袍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他对俱乐部的忠诚,被所有绿城球迷认可和喜爱。
2016赛季,曹轩将暂离杭州绿城足球队的战袍。感谢曹轩十几年来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无论未来你在何处,有你在的日子里,所有绿城人都将永远铭记在心中。祝福曹轩未来一切顺利,等待你随时回来消息,浙里已是你的家!”

来源: @杭州绿城微博     搜狐体育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