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口号征集令”,等你来!

纵观中超各个俱乐部,很多球队都有着自己的口号。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广州未赢够”,北京国安的“国安永远争第一”,上海申花的“不狂不放不申花”……

而杭州绿城却一直少了一句能够代表俱乐部,代表球队的标志性口号。本赛季,联赛已过半,杭州绿城的路虽走得艰难,但是不论球队、还是球迷,没有人放弃。在这个时候,更需要一个口号来号召大家一起走下去!

本次征集活动,希望能够发动广大球迷的力量,一起集思广益。这句简短的口号最好能够符合杭州绿城俱乐部的特点,代表俱乐部形象,能够激励球队,具有积极向上的正面作用,可以一直被延用。

当然,作为陪伴球队一路走来的球迷,也可以通过这句口号来说出你对俱乐部的期望,希望球队完成的目标,也可以寄予你对球队的感情。

如果你想出的口号最终被采纳,或者俱乐部认为很好很有创意,就将获得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当然,奖品只是“浮云”,如果响彻整个黄龙上空的口号出自你之手,绝对是一种非凡的体验。

口号可直接回复微信账号: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或@新浪微博:杭州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