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周五的客场比赛,所以大部队选择了周四晚上的硬座火车出行,远征成员分别从上海和南京上车,还有从北京和广州赶过去的成员。抵达石家庄后,经过简单的休息,在酒店门口绘制了提前想好的横幅,随后整理好装备,步行前往体育场,他们比赛日的主场氛围比黄龙好很多,我们抵达的同时体育场周围已经聚起了不少他们的球迷。通知五点集合,却等到645分才进场,期间我们的球员大巴从我们等待区域开过,球迷们给予掌声鼓励,经过四道关卡,所有成员都顺利进入看台,也没有之前所说的装备的各种限制,所有装备都成功进入看台。


【征战日志】客场旗帜自由飘扬插图


悬挂好所有装备后比赛也差不多快开始了,主队的球迷早已在暖场,作为中超新军,有这么多球迷组织有点出乎意料,反观黄龙……在客场,我们和绿魂有了一些简单配合,RL以《we are green》开场,《为了浙江》和《绿色巨人》和绿魂《永不停歇的战斗》等几首歌曲,一直穿插在整个上半场,组织的菱形格子大旗和两个小组的大旗随着助威歌声飘扬着,战斗当尽最大的努力,不为对手如何所左右,哪怕我们的声音被淹没在主队的声浪中,那又怎么样!


相比于看台,场面显得有些枯燥,上半场几乎没有对石家庄形成有危险的进攻,反而是石家庄通过传切配合,威胁了我们的球门,上半场也险先丢球。下半场,球队表现稍好,但依旧没能等来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0。对于这个结果,我个人表示接受,球员表现没有受各种不利传言影响。赛后谢场,RL呼吁所有的球员走近看台,范晓东、赵宇豪、曹轩等几位国内球员走了过来,告诉他们:“我们现在不在乎也不想了解你们更衣室里发生的故事,我们只想看到你们为了集体的荣耀,为了球迷的期望,团结拼搏努力赢得比赛。”、其他成员举着在抵达石家庄后喷绘的横幅:“疾风知劲草,岁寒见后凋”表达了对这只球队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希望在这个球队被爆出转卖,球迷喊出下课的特殊时期,球队可以团结坚强的在一起,经历这一些种种磨难,我们坚信你们会更出色。这条横幅内容好像也可以送给组织的每一个成员,越挫越勇。


【征战日志】客场旗帜自由飘扬插图1


因为组织的目前的生存环境限制,让我们每个成员都更加渴望客场的征程。不仅仅是一路上的啤酒和笑声,更多的是为了那片自由无拘束的看台。在错过重庆,武汉足协杯的客场后,石家庄的客场,令我无比的向往。在抵达石家庄后,也曾听说这个客场装备会卡的很严,大旗不能用,鼓也只能待定,横幅只能悬挂2条。一开始也忧心忡忡的担心如同虹口的客场一样,会有安保一样一样的检查装备。但是在经过等待和安检后,所有的装备都顺利进入了看台,也使得自己松了一口气,同时变得更加的激动和迫不及待。在悬挂装备的时候,组织成员也都十分的团结和配合,也使得所有装备都在开赛前悬挂完成。主场的被封杀,客场自由的看台大家都特别珍惜,我也希望我们的主场环境能够逐步的得到改善,会有一天,黄龙真正的成为我们的主场,下一次远征,期待北京,虽然那个看台连横幅尺寸都要限制,但这何尝不是一种体验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