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杭州,本应是酷热难耐,但梅雨季尚未完全褪去,似乎是要为盛夏的来临积蓄更多的激情。

我们的球队,接下来将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这对我们的将士们是极大的考验,周日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下周连续迎战保级对手重庆、河南,之后一周将连续两个主场分别迎战广州恒大、上海申花

杨戟指导的回归让我们又一次期待起令中超各队都颇为忌惮的“猛干”组合,上赛季正是他俩多次的联手发威让绿城的攻击线火力全开,这个盛夏,我们期待“猛干”组合再度发威!

激情盛夏,一起 “猛干”吧!(内附新款酷炫“猛干”T恤…插图

面对绿城球迷最在意的几个主场战役,我们需要呐喊,猛干!让我们穿着“猛干”T来黄龙与恒大、申花死磕吧!试想,当全场高喊“gansi恒大”、“gansi申花”的那一刻,身着这样一件T是不是很带感!

激情盛夏,一起 “猛干”吧!(内附新款酷炫“猛干”T恤…插图1

此款T恤采用预定方式,同时此款T恤推出亲子装,价格与成人的一样,尺码表见下图:

激情盛夏,一起 “猛干”吧!(内附新款酷炫“猛干”T恤…插图2

我们采取限量预定的方式,T恤线上预定价格暂定为78/

预定方式:

1、定金:T恤定金20/件,定金转至支付宝账号:13706518919(朱明俊),务必请备注:姓名+衣服尺码+联系方式,T恤余款将在现场领取时进行补足

2、预定截止时间:719日(周日)1800

3、预计领取时间:726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日。(特别强调:定金一律不退,外地球迷若需快递则需补邮费)

郑重声明:我们旨在为球迷珍藏这份记忆,并无任何商业目的。

之前预定“浙江之子”T的朋友,我们将和此次T恤一起投入制作,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