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5日晚7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近况不佳的天津泰达。比赛开始8分钟,绿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谢鹏飞任意球直接轰开天津大门。之后双方场上均有攻防。天津队在上半最后阶段利用一个界外球快发机会传中,由胡人天将比分扳平。这样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始后天津队大举进攻并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第75分钟阿甘接王林的下底传中凌空直接爆射击中天津后卫折射入网把比分改写。最终杭州绿城2-1拿下对手全取三分。排名也上升至联赛第11位。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5分钟,杭州队率先发难,范晓冬左路传中,拉蒙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弹射,可惜皮球打高。第7分钟,谢鹏飞禁区弧顶拿球被卢卡斯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皮球打穿人墙直入网底1-0,杭州绿城取得领先。
第9分钟,天津队中场失误,李本舰反抢时一个凶狠飞铲将拉蒙放翻,主裁判给予口头警告。第11分钟,拉蒙将球直传,阿甘杀入禁区连续扣球晃开聊博超射门,杜佳奋勇将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巴尔克斯直传,周燎杀入禁区但被布拉比及时回防干扰,射门被顾超没收。天津队在逐步适应比赛节奏。第20分钟,李本舰任意球被顶出,天津队再次将球送入禁区,卢卡斯头球回做,巴尔克斯胸部停球后扫射打高。第24分钟,杭州队 角球开到禁区,争顶下来混战中布拉比原地起跳凌空射门,皮球偏出底线。第28分钟,巴尔克斯加速突破被王林拉倒,王林吃到黄牌。聊博超任意球转向球门远角,顾超后退中将球托出底线。双方在雨中缠斗,都无法创造太好的机会。第32分钟,黄希扬过顶搓传,阿甘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天津队任意球假射真传,白岳峰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打门被顾超扑住。第43分钟,阿甘带球中与吕伟反复纠缠,裁判吹阿甘犯规,阿甘将球踢向广告牌发泄不满,结果吃到黄牌。第45分钟,周海滨将球分到右路,巴尔克斯低平球传中,胡人天抢点左脚一挡,皮球穿过出击的顾超滚入网底天津队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刚刚开始,天津队得到任意球机会,巴尔克斯重炮轰门造成顾超脱手,但后者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天津队前场逼抢比较积极。第54分钟,天津队连续得到角球机会,第二次角球找到普拉利甘吉,可惜他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天津队连续传递,巴尔克斯回做,周海滨禁区弧顶射门力量不大被顾超得到。陈柏良换下谢鹏飞。第64分钟,杭州队反击打入禁区,聊博超奋力倒地解围。第69分钟,阿甘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右脚弧线搓射远角,可惜打高。第73分钟,普拉利甘吉与对方队员发生争执吃到黄牌。第74分钟,天津队打出配合,连续传递之后白岳峰插入禁区右脚轰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杭州队发起反击,绿城传中到远点,阿甘禁区左侧大力轰门,皮球击中对方后卫变线弹入网窝!2-1,杭州绿城再次领先。
杭州队很快再次卷土重来,阿甘左侧传中,拉蒙小禁区线上抢点停球,幸亏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天津队形成围攻,杭州绿城则加强了防守。第88分钟,努阿提换下阿甘,天津队仍然没有换人。第90分钟,黄希扬大脚解围被李本舰滑铲放倒,后者吃到黄牌。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杭州绿城主场拿下对手,如愿拿到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4-5-1):1-顾超,22-王林、26-布拉比、5-弋腾、16-范晓冬,20-安塔尔、25-黄希扬、11-谢鹏飞(64分钟,17-陈柏良)、14-冯刚、10-阿甘(88分钟,7-努阿提),9-拉蒙;

天津泰达(4-5-1):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3-普拉利甘吉、6-周海滨、8-胡人天、7-李本舰、9-巴尔克斯,14-周燎。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2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3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4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5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6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7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8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9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0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1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2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3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4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5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6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7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8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19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20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21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回顾插图22

全场比赛集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