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8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4杭州绿城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尹鸿博梅开二度,杭州绿城罗竞打进点球。最终杭州绿城客场1:3负于对手河南建业晋级下一轮。

比赛开始8分钟,王啸禁区内防守拉倒萨哈拉,主裁判毫无犹豫地判罚点球,尹鸿博主罚打进,1-0,河南建业取得领先。第19分钟,雷永驰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突破到底线附近之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尹鸿博高速跟进接球趟了一步想顺势起脚打门,但最后一脚皮球趟大,黄远东出击危机化解。第23分钟,罗竞禁区内右侧拿球突破,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突然将球回拉之后传中,球打在杨阔手上,主裁判立刻判罚点球,罗竞亲自主罚右脚推射球门左侧下角,韩锋判断对了方向但球速过快直入死角,1-1,杭州绿城扳平比分。第28分钟,雷永驰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先是右脚一扣晃开空当,接着左脚直接起脚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绿城门将黄远东扑了一下球,但球依然奔向球门砸中立柱后出了底线第36分钟,戈麦斯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内,禁区内一片混乱,陈中流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尹鸿博高速插上,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打门,球在地上弹了一下之后穿过人群入网,2-1,河南建业再次取得领先。第42分钟,戈麦斯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黄远东出击没能扑到球,球弹地之后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反弹向球门,吴伟在球门线之前将球解围。

下半场第63分钟,买提江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直接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黄远东扑了一下没能抱住球,球出了底线,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第71分钟,哈维尔带球杀入禁区横传中路,萨哈拉跟进面对空门,但可惜慢了一步,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86分钟,萨哈拉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球顶入远角,3-1。90分钟结束,最终杭州绿城客场1-3负于河南建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杨戟首先祝贺建业晋级,对于我们来说足协杯已经结束了,我们的重点就放在联赛上。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今天非常有收获,有些年轻队员表现非常不错,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其他没什么可说的。双方实力有差距,河南队更强一些,祝愿河南队在足协杯中越走越远。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27-黄远东2-王啸(57’3-葛振32-吴伟(76’24-赵啸天)、18-赵宇豪、28-曹海清、12-罗竞、4-臧一锋、15-程进、33-陈中流、35-王佳玉、7-努阿提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29-韩锋19-张可、13-阿布都外力(46’9-哈维尔)、5-顾操4-戈麦斯、16-杨阔8-尹鸿博(80’6-李智超)、11-雷永驰、14-买提江(69’10-伊沃)20-萨哈拉、33-毕津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