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守黄龙 雨战同行插图

#温馨提示#

明晚的黄龙,铁定雨战!记得2013年中超第18轮,绿城在暴雨中,主场0∶1负于天津泰达,绿魂看台挂出了“像个男人去战斗”的横幅。白底黑字,我们是多么渴望球队能够踢出血性和拼劲啊!巧得是,明晚雨战的对手还是天津泰达,那么就让我们一同镇守战线最前沿,在绿魂看台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雨水和激情,用不停歇的跳动和嘹亮的助威声与球队一同战斗到底!请会员及球迷备好两套球衣,中场可换。(绿魂风衣尤佳)。

镇守黄龙 雨战同行插图1
#特别强调#

为绿化黄龙看台,强化绿魂现场纪律,严格执行会员义务,这个主场绿魂看台仍然全部开放。但是必须服从有关规定:进看台前,我们将有纪检人员呼吁大家披上绿袍入场。再次强调:进入东区22、21(原东三、东四)看台的会员及球迷必须身穿绿城球衣或绿色系衣服后才可进入,一切以放在包里,拿在手上,穿在里面等等理由均不成立,否则我们将无条件地谢绝他们进场,本轮比赛开始执行。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点缀黄龙浙抹绿,球迷有责,绿魂会员必须要带头!当然,有特殊情况未穿者,我们依旧准备了绿魂球迷衫,可以0元租借(押金100元,衣归可退,地点就在绿魂装备库),请大家积极配合我们工作组纪律检查人员的工作。

#领取绿城文化衫#

请尚未领取绿城文化衫的小伙伴于明天下午17:00——19:00至东22号看台(原东三看台)绿魂看台装备库处凭打款证明或身份证领取。

镇守黄龙 雨战同行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