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换帅后的球队是否会焕然一新呢?不论踢法、战术还是精气神!后天晚上,就将在黄龙体育场检验这支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球队。当然,天津队受一系列场外因素及战绩的影响,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自我救赎,而我们球队更重要的是放好心态,踢好自己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上下的士气,重燃球迷心中的爱。

绿色的心 再次驿动插图
#张玉宁留洋#

今天上午绿城小将,中国国青队队长张玉宁从北京出发,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前往荷甲球队维特斯报道,正式开启属于这个“浙江之子”的橙色之旅!愿心中那抹不变的绿,能够助他好运!

绿色的心 再次驿动插图1

绿色的心 再次驿动插图2
#特别强调#

为绿化黄龙看台,强化绿魂现场纪律,严格执行会员义务,这个主场绿魂看台仍然全部开放。但是必须服从有关规定:进看台前,我们将有纪检人员呼吁大家披上绿袍入场。再次强调:进入东区2221(原东三、东四)看台的会员及球迷必须身穿绿城球衣或绿色系衣服后才可进入,一切以放在包里,拿在手上,穿在里面等等理由均不成立,否则我们将无条件地谢绝他们进场,本轮比赛开始执行。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点缀黄龙浙抹绿,球迷有责,绿魂会员必须要带头!当然,如果你未穿到现场,我们依旧准备了绿魂球迷衫,可以0元租借(押金100元,衣归可退,地点就在绿魂装备库),请大家积极配合我们工作组纪律检查人员的工作。

赛事预告:7月5日(周日)19:35 绿城VS天津泰达

绿色的心 再次驿动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