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

中超联赛绿城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时间应为719日,由于出错,小编已被吊打一宿。

暂时平复下输球后的郁闷,绿色的脚步不会停歇!

#绿魂集体远征河南#

7月份,我们球队将两次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78日足协杯,719日中超联赛。充分考虑前期调查的反馈及比赛日时间,本赛季绿魂工作组将大规模组织会员集体远征河南(719日),我们将统一安排会员的住宿(1晚)及集体聚餐(1餐)。

出行方案如下(杭州出发):

交通工具:动车

出发时间:71907:23

到达时间:71913:58

统一购票:二等座 233.5元) 到达火车站后,乘坐大巴前往酒店。

绿魂集体远征河南的报名通知插图
回程时间:72013:56

到达时间:72022:10

统一购票:二等座 233.5元)

绿魂集体远征河南的报名通知插图1
聚餐:719日比赛结束后

绿魂集体远征河南的报名通知插图2
为统一购票及合理安排会员的住宿,请确定参加此次远征的球迷于7620:00前支付车款467元至支付宝账户:13777838399 裘卫,留言备注自己的姓名+电话号码,另外还需要将你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同一张A4纸上)的照片+会员卡卡号发送至邮箱540622409@qq.com或加微信号:qiushu_lvhun,支持微信支付及微信发送身份证复印件。会员家属或非会员也可报名,只不过需要自行承担住宿费用。

小伙伴们:一起远征路上的各种SBFB时光只有去了才知道哦!期待你的加入。绿魂远征QQ群: 176102551

以下视频为2013年绿魂会员集体远征武汉


#绿魂广场嘉年华#

伙伴们:为活跃主场气氛,提升会员的参与度,下半赛季绿魂将推出“绿魂广场嘉年华”活动。我们将不定期的在每个主场比赛日开赛前,在黄龙东广场,举行绿魂会员的足球互动活动,例如:颠球大赛,一球进门拿大奖等等。现征集广场足球互动游戏,要求:与足球有关,会员个人独立参与,可利用场地合理开展。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可以直接回复本微信,一经采纳,我们将送出绿城纪念品一份。

绿魂集体远征河南的报名通知插图3

分享到